2023-04-12

電子物理學士學位學程雙主修、輔系開放線上申請

news-edit-img

招生說明會

時間:2023年4月29日(一)中午12:10

地點:理學院會議室(志希樓070218)

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 (現場備有餐盒,數量有限,請提早報名)

如果你想在政大接受嚴謹的科學訓練,參與國家級的科學研究計畫,或你有志於高科技業, 希望你的主修結合理工專業知識,將來有更多就業選擇,或在國際間自由移動,這些需求都 可在政大校園內獲得解決。

本學程並重專業訓練及跨界知識整合,除專業應用物理課程外,特別加強資訊科學及應用數 學的學習,培養學生堅實的科學計算能力,同時提供足夠的電子理論及實作。必修學科之餘 ,由學生自選學習組合,學生依興趣可選擇學習高階的物理課程,或從事計量社會科學的探 索。學程另提供多元且前沿的專題研究,及校內外合作單位的實習機會,以培養學生科技第 二專長。

歡迎有意發展第二專長的你加入我們,5/7(二)下午5時iNCCU線上登錄截止!詳情請見學程網頁,也歡迎報名參加說明會喲!


當天將接續舉辦「半導體專業演講」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留下來聽講
時間:2024年4月29日(一)13:10
主題:Couplings of exciton with Fermi sea and photon
地點:理學院會議室(志希樓070218)
報名:線上報名

>
分享此消息